武圣人九斩陈泰娇妻,为纪念陈泰娇妻辱骂夏侯玄被武圣人肥狐狸连续斩杀×9的彪炳战绩
殴打流浪狗黑名单:司马师、曹丕、司马昭、司马懿、陈泰、司马伷,etc及其粉丝

喜欢牡丹花

故意不接茬

咕咕打开夏侯玄的银香球闻了闻:“没香了。”

夏侯玄正在镜台前整理衣服,今日轮到他参乘伴驾:“我床头的竹箧里有御赐的香丸。”

咕咕回到里屋,不多时回到夏侯玄身边,提着装好香丸的银香球在他面前晃,板着脸道:“这是万民脂膏。”

夏侯玄愣了一下,然后对她说:“这话你在我跟前说说就罢了,若他人在侧慎勿出口。”

咕咕顿时噘起嘴巴,委屈巴巴地仰视他:“喏。”她心知夏侯玄一片好意,却又埋怨他不解风情——她也只在他面前装疯卖傻,他怎么就不识抬举呢!

咕咕跟着夏侯玄出门。还没登车,咕咕就撞夏侯玄的肩膀:“我也有香。”

她从怀里拽出一只挂脖的锦囊,手掌托到夏侯玄跟前。原来是由各色碎锦片拼接缝制而成,香气与自己银香球里的大不相同。

咕咕骄傲地说:“我一嗅便知你那只香丸如何制成。”

夏侯玄笑了笑,跳上车,搭手拉她上来。

咕咕想,怎么才能教你配合我呢?我朝你面前的空气练拳,你明知该倒下却偏偏不倒。今日你又是故意不肯听我讲这一粒香丸吧?

评论

© 喜欢牡丹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